盛心七频道 > 心理百科 >  好书推荐 > 文章列表

《斯波克育儿经》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04日 来源:盛心阳光 关键词:全新 修订 补充 最新 进行

  作者:(美国)马丁·塞利格曼


  《斯波克育儿经(全新第8版)》内容简介:《斯波克育儿经》被公认为20世纪最可信赖的育儿手册,凝结了“育儿之父”斯波克医生经60年考验行之有效的育儿经验。《斯波克育儿经(全新第8版)》曾与弗洛伊德的《精神分析论》、波伏娃的《第二性》等,被《时代》周刊评为影响20世纪人类思想进程的10《斯波克育儿经(全新第8版)》。


  自1946年问世以来,《斯波克育儿经》一直不断修订补充,已被译为39种语言,全球销量高达5500万册。《斯波克育儿经(全新第8版)》为最新修订第八版,针对育儿最新研究成果增设了全新的章节,还对母乳喂养、儿童常见疾病、免疫、行为和心理障碍、意外伤害等内容进行了更新和补充。


   《斯波克育儿经(全新第8版)》不仅包括以往版本中所有实用信息,还对全部内容进行重新编排,结构更合理,更方便查阅。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