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心七频道 > 心理百科 >  好书推荐 > 文章列表

《获得幸福婚姻的7法则》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18日 来源:盛心阳光 关键词:婚姻 幸福 本书 人都 男人

  《获得幸福婚姻的7法则》
  作 者:(美)戈特曼 等著,刘小敏 译
  出 版 社:万卷出版公司

 婚姻关系是人一生中最重要的关系之一,怎样才能拥有幸福的婚姻是每个人都想了解也需要了解的。本书为读者提供了幸福婚姻的7法则,帮助大家建立美满的婚姻生活。本书是一本关于两性、婚姻方面的书。 
  婚姻不仅仅是听着《婚礼进行曲》走进教堂或是互换信物、喝交杯酒,它是两个人相守的一份契约,是一种大爱的心怀。记得有位心理学家说过:“寻找幸福比挑选糖果要复杂得多,但更像是中大奖。”任何人都不能保证自己找到的就是那个与自己最匹配的。我们需要在婚姻的生活中学会如何经营、积累我们的婚姻财富。为什么夫妻争吵时,男人会保持沉默?第三者的出现真的是因为男人变心了吗?有共同的兴趣爱好就一定能在一起吗?看过本书后,你会发现那些看似正确的婚姻理论原来竟是错的!语言回击。
 

 

相关文章

2013年0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