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心七频道 > 心理百科 >  专家博客 > 文章列表

黄维仁——婚恋心理专家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18日 来源:盛心阳光 关键词:婚恋 心理专家 家庭 心理

 

 
  黄维仁:婚恋心理专家,旅美临床心理学家,现在美国西北大学心理诊疗中心从事临床心理治疗、督导和训练,并在西北大学医学院任教,被学生誉为“Dr.Love”(爱情医生)。多次应邀在美国、加拿大、新加坡、马来西亚、中国、中国香港、中国台湾主导婚姻、家庭与心理研讨会。与2001年马来西亚政府所举办第一届国际家庭会议中被誉为“最受欢迎的讲师”。黄维仁博士近四年来连续受我国政府中央民政部邀请为中美国际关爱家庭会议的主题讲员,并于2004年10月应邀担任联合国世界家庭研讨会的主题讲员。2005年3月分别被新加坡和马来西亚政府邀请为两国高层婚姻、家庭与心理从业人员提供密集培训。黄博士也是2002年5月应美国政府邀请到白宫晋见布什总统的三位杰出华人之一。

   黄维仁博士的博客风格和演讲风格都是深入浅出,将一个个心理问题分析的深入透彻,而又不让你感觉晦涩难懂。

  新浪博客: http://blog.sina.com.cn/u/1248586153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