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心七频道 > 心理百科 >  专家博客 > 文章列表

张怡筠——情商专家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18日 来源:盛心阳光 关键词:情商 商专 专家 心理学

 

 

  张怡筠:知名情商专家,美国乔治亚理工学院(Georg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心理学博士,Q(情商)研究者,及多本相关畅销书籍作者,活跃于媒体的心理学家及幸福生活顾问。


  曾任台湾大叶大学副教授(1993─2004年);上海财经大学兼职教授(2004年)。现任〈上海电视台〉日播知名节
目《心灵花园》之心理学嘉宾主持及《大话爱情》、《相约星期六》、央视《心理访谈》等节目之心理学嘉宾。


  专业的心理学训练,佐以丰富的演说经验,使得张博士能精辟地统整各派心理学理论,并以深入浅出的方式,传授
实用的生活技巧。张博士的“轻松说道理,明确讲作法”之独特个人风格,让社会大众能迅速将所学融会贯通,因而成为企业界及传媒上极受肯定的心理学者。


   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u/1250041105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