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心七频道 > 心理百科 >  好书推荐 > 文章列表

《远离焦虑》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04日 来源:盛心阳光 关键词:焦虑 远离 作者 部分 提供

  作者:R·李德·威尔逊


  《远离焦虑》结构清晰合理,全书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作者提供了一些准确而详尽的信息,帮助患者明确各自的问题及各种可能与恐怖症相关的心理和身体上的问题及此类问题可能导致的并发症。在第二部分中,威尔逊博士为治疗惊恐症提供了一些工具和方法,并提出缺乏自信心是此类问题的关键。《远离焦虑》第三部分中,作者为所有焦虑患者提供了详尽的药物指南,并提供了克服社交焦虑的办法及概括了克服飞行恐惧的有效手段。《远离焦虑》独到之处在于第二部分,作者认为要在根本上克服焦虑,重要之处在于改变自己对焦虑的态度,要在看待问题的视角上学会8种巨大的改变。如果能留意到这一点定会受益匪浅。


   《远离焦虑(最新修订版)》为焦虑症患者提供了一个可以经历时间考验的康复策略,是有关焦虑症研究领域的领先之作。作为译者,很高兴能将这本凝聚作者心血的精华之作译介出来,并希望能对哪些希望摆脱焦虑之苦的现代人有所帮助。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