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心七频道 > 心理百科 >  临床心理 > 文章列表

抑郁症的自白:这10件事我绝不会让你知道

发布时间:2015-1-7 来源: 关键词:抑郁症 运动 接纳 健康饮食 关系

    你好,我的名字叫抑郁症。你知道我有很多不同的称呼,其中包括心境恶劣障碍,双向情感障碍,抑郁症等等。我本性阴险,在你最意想不到的时候翩然而至。如果放任不管,我全力生长,有能力让你堕落。我可以向你说谎,扭曲你的思想,让你脱离你所关心的人。等我变得超级强大,我甚至可以带走你的生活。你可能不知道,但是,我是有弱点的,有10件具体的东西来消弱我的强度。如果你做到其中任何一件事,你就有带走我的能力。当你把几件东西聚到一起,那么,你让我失去根基变得渺小。

我不应该告诉你这些消息——但无论如何我都要这么做。

你准备好了吗?我们开始吧!

10件抑郁症不想让你知道的事情

□支持的圈子

当你召唤你的圈子来支持你,例如你的朋友和家人,我就开始退缩了。接触他人意味着你不是孤立的。这会削弱我的存在。

□谈话治疗

当你见你的治疗师来进行一场谈话治疗,尤其是认知行为疗法来解决你的悲伤,你让我失去了恐惧统治地位。选择勇敢地解决你的情感是我最害怕的事情之一!

□体育活动

当你进行一项运动如力量训练或涉及你和其他形式的体育活动,你就阻止我控制你的身体和思想。一件击退我的事情是你自我照顾的承诺,尤其是在充满压力的时期。

□专注

因为你开始专注于基本的生活,我没有了潜入你的心灵让你沉思过去的能力。专注抢走了我最有力的武器:内疚,羞愧和恐惧!

□接纳

当你接纳你生活的各个部分,包括我,你反而让我变的渺小。你所恐惧的控制了你,但当你开始面对,你就能控制恐惧。我不会告诉你我有多么地烦你这样做!

□快乐

当你有意识的选择过快乐的日子,你真的毁掉了我计划带给你的大破坏。简单地说,当你决定选择你的一天将怎么过,我就像阳光下的雪一样开始融化。

□笑

噢,我鄙视你的笑声!任何时候你寻找幽默治疗的形式或参加有趣的事情,我的靴子就开始颤抖!看一部有趣的电影,或者轻视严重的事情真得让我很透你了。

□健康的饮食

我喜欢你狼吞虎咽让我增长力量的时候!另一方面,我恨你选择吃健康食物让我失去抓力的时候。故意选择关心你吃进身体的食物让我跑得远远的。

□药物治疗

当你和你的医生决定使用抗抑郁的药物,我真的吓坏了。我不喜欢你了解到不同类型的抗抑郁的药物。我很害怕你问医生关于潜在副作用的问题。所有这一切都意味着你正在积极地做一些事来让我离开你的生活。

□时间模式

当我意识到我经常周期性的拜访你,尤其是冬季,你开始用知识控制局势。我特别讨厌当你意识到我只是你生命中的一个临时存在。我恨死了你对自己说:这也会过去的。你能够理性地看待我是谁和我的榜样授权。

最后的想法

还有很多你可以击退我的方法但是我说的太多了。你怎样选择信息是你的事情。

记着——我一直都在——潜伏在黑暗中等待成长。在我全速踢走之前我给你警告信号。噢耶——让我困扰的是你也知道这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