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心七频道 > 心理百科 >  恋爱 > 文章列表

男生最喜欢什么样的女生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网络 关键词:女性 性格吸引

     男生最喜欢什么样的女生?这对于每个人来说,答案可能都不同,但是总结那些最受欢迎女生的特点,她们一般含有以下几种特质吸引着男生:

  1爱笑。是那种眉眼中都含着笑意,特别真诚的笑。有很多次,走廊里迎面走来,和她们打个招呼都会觉得心情变好。

  2温和。这种温和是热情而不热烈,就像春天的风、冬天的太阳。接人待物中遇事,不会偏激,让对方觉得妥贴,不骄不躁。就是这种温和,有让人沦陷的魔力。

  3爱共享。并不是在各种社交帐号里都散发鸡汤充满存在感。但是无论是共享心情、资源或者经验,其频率和深度都是极为恰当的,并且这种共享总是带来启发。

  4独立。真正精神上的独立。生活的重心是自己而非别的什么人,但是无论独处还是群体活动都泰然自若。

  5讲原则。从来不充当烂好人,话语直接但不尖锐。非常重要的一点:对事不对人。懂拒绝,但大家都爱寻求她们的帮助。

  6纯粹。不是无知天真,不是懵懂单纯。是在看透之后依然选择诚恳。就是这种纯粹才使她们充满正能量,并且平易近人又让人尊重。

  7才华。或许真的存在平庸但人缘好的女孩子,但是我真的太不幸运,没遇见过。我身边这些受欢迎的朋友,虽不能说才华横溢,但是确实每一个都恰到好处的特别。有的热爱旅行,有的英语特别好,有的专攻古典文化,有的是geek………和她们在一起的时候,都会觉得眼睛会比平时睁得大,就像发现了新的世界。

  8敏锐。对人心,对世界,她们从来不是迟钝的。但是不同于敏感,因为内心强大。思想很犀利,会一语惊人,但不会以此做噱头。只是在交流的时候我会被她们一次一次地震撼。笑容是她们犀利的外壳。

  我想,所谓「受欢迎」,并不是指受到了所有人的欢迎 ,也不是单纯地人缘好,虽然这样的人人缘通常不会太差。但是更重要的是,她们是受到朋友们的欢迎,并且有一种想让很多人都想成为她们朋友的魔力,这种女孩也普遍是男生的择偶选择对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