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心七频道 > 心理百科 >  婚姻 > 文章列表

爱情中20种方式让你的Ta惊喜不断

发布时间:2015-12-21 来源:壹心理网站 关键词:婚姻恋爱

都说爱情中不断制造惊喜可以使你的感情升温,沟通更顺畅。那么有人就会想,我平常对ta也很好啊,为什么还要给ta制造惊喜呢?这你就不懂了,多给对方一些惊喜会让婚姻更加扎实,每个人都希望得到更多爱情的滋养,这比起日常生活的呵护更为重要,你可以选择带ta去一个富有艺术情调的咖啡厅或是来一次徒步旅行等,新鲜刺激的事物会点燃你们彼此之间的激情。

不会制造惊喜的原因?

很多人在恋爱或婚姻中都希望自己的伴侣有所改变或做一些另类的事情。他们总是希望对方能为自己付出什么,他们很难站在对方的角度来考虑对方的需求。另一个就是时间的问题,工作压力大的人或工作狂他们会认为他们已经没有精力去做别的事情了。不管是锻炼也好,在花园修修花草或是给对方一些惊喜也罢,他们无暇顾及。其次就是缺乏新意,或许你能从本文中获取一些灵感,最后一点就是人们通常低估了自己的潜能和对伴侣的影响力。

不断制造惊喜可以增加彼此的亲密度,可以有更多的互动,心情愉悦,关系也会更加融洽。这听起来有些像多米诺骨牌效应,爱情中的惊喜如同感情的催化剂,惊喜越多,感情升温越快。

制造惊喜带来的好处呢?

当对方为你所创造的惊喜感动的时候,你会发现ta眉毛舒展了,眼睛亮了,笑容也更甜美了,额头上扬了,这不仅仅是面部表情的变化,对方的内心会受到触动,这种化学反应是很强烈的,而你也会感到无比地开心。

制造惊喜的小窍门?

下班后拿着类似接机的搞笑指示牌在火车站,公交站或是其他路口等ta

录一段甜蜜的录音给ta(比如说iPhone手机上的语音备忘录)

如果你在外出差或是和朋友在一起,给ta寄一张明信片(即便ta在你出差回来后才收到)或给ta买一个1美元的纪念徽章。

ta的车开去洗车店洗或自己洗。

ta做一些家务,可能这些平时是ta去做的(比如说清理仓鼠窝,收拾袜子或扔垃圾)。

ta做早饭,送到床头,塞上一份情书。

以特殊的方式给ta发一条信息,比如说给他出差住的酒店捎一个信息,或用颜料笔在卫生间写一段温馨的话。

ta准备好芳香浴,咖啡,干净的折叠毛巾,ta醒来时可以看到。

ta的钱包,车,公文包,背包,手提包或早餐麦片包里放一个温馨提示。

和孩子小声起床,然后悄悄地关上门去地下车库开车外出,这样不会吵醒ta

ta预约理发,按摩,足浴或其他护理,养生活动。

带孩子出去玩(如公园或动物园),这样ta有更多自己的时间。

在家里养一些花,给ta买最爱吃的冰淇淋,外卖。

想想ta最喜欢做什么,踢足球,去五金店或看谍战影片。为ta量身打造一份惊喜。

外出野炊,带一些ta喜欢吃的食物,再带一些蜡烛。

预约一个保姆服务,陪ta骑一次单车,打一次网球,篮球或一次旅行。

和你的孩子一起为ta做一个艺术品,然后邮到ta的公司。

想想过去你们在一起的快乐时光,然后制造一些另类的惊喜。如果你们以前喜欢吃墨西哥食物,那么带ta去吃,如果你们喜欢看篮球赛,你去买几张票。

ta的公司陪ta吃中饭或晚饭。

ta做一些ta喜欢做,而你可能讨厌的事情(比如说去采摘野果,看动画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