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心七频道 > 心理百科 >  婚姻 > 文章列表

爱在床上变得小心翼翼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01日 来源:盛心阳光 关键词:床上 女人 小心翼翼 上变

有朋友说她喜欢极了一句话:只有确信自己被爱着的女人才会变得嚣张。每个人都有这么一段回忆,确信自己是真真实实被爱着,一日不见如隔三秋,一个眼神,一个拥抱,都是那么心痛。这是爱的开始。时间是世界上最好的稀释剂,它会把如浓情巧克力般的爱情冲淡得如一 杯白开水。

当一个男人抱着你,不再感觉心惊肉跳,他就干脆不会轻易的抱着你入睡。他可以在床上看报纸,对你的温柔你的暗示视而不见,他可以看完报纸倒头就睡,然后在几秒钟之内鼾声如雷。女人只好一个转身就睡,原本指望的枕边私语,撩人亲热,都变成了一厢情愿。

女人总是那么容易受伤。当身边的他不再重视她的感受,感知,感触和感慨,女人就会觉得自己那点可怜的自尊正在慢慢的瓦解,她会怅然若失的依旧守候着往日的爱的感觉。其实爱情的感觉一旦过去,就不会再来,不管如何熬煞苦心的安排,它已经变味了。

但是女人没有那么容易放得下。她还是经常会对爱提出自己的要求,不管那男人有多冷漠和不耐烦,她还是天真的以为爱是可以乞求的。但她不懂得,当爱变得不公平,乞求得来的,就是施舍。

女人不再确信自己被爱着,她闷闷不乐的等待着自己的爱情回来。她开始懂得怎样去控制自己不切实际的想法,她开始早早的上床睡觉然后命令自己尽快睡着,她开始跟他离得远远的 ,没有任何肌肤的接触。

有人说,夫妻就像一对刺猬,靠得太近会被对方刺伤,靠得太远又会无法相互取暖。她觉得这比喻真是贴切极了。晚上她一个人睡,会觉得很冷清,冷到骨子里去了。而他就像一团火,男人的体温是比女人偏高的。可是,她现在开始变得小心翼翼的了,她不敢轻易靠近他,不 是害怕他把她推开,而是害怕自己的温柔遭到拒绝,她不喜欢这种被拒绝的感觉,这让她觉得 很受伤。

当爱在床上变得小心翼翼,女人的心开始慢慢变得麻木了。她觉得这躺在同一个床上,盖同一张被子的两个人,都在勉强的维护这他们瓷器般的婚姻,她不知道哪一天瓷器会从高处落下,然后听到一地的碎裂声,他们都站在原地不知所措,害怕拾起碎片,也会不小心,血流成河。

 

 

相关文章